學校的
360校舍

學校的
360校舍

課程特色

視覺藝術科

 

(1) 總目標
1.1    透過參與藝術創作及活動,培養學生創意及想像力。
1.2    引導學生運用不同的材料、元素、藝術語言去體驗和表現藝術,同時重視創作過程中的探究和實驗。1.3    透過賞析活動,提高學生視覺藝術鑑賞和分析能力,能評賞及回應與藝術相關 的議題。

1.4    認識藝術的情境,了解視覺藝術與社會文化和社區的關係

1.5    為學生在課堂內外提供全方位的藝術學習經歷,培養學生學會學習及終身學習的能力。

 

(2) 本年度目標    
2.1    配合學校關注事項一,推行「以多元學習策略,照顧學習多樣性,促進學與教效能」,讓學生進行積極的自我提升,對知識不斷探索追求,持續地促進自我完善。
2.2    配合學校關注事項二,推行「價值觀教育」,為學校營造積極及正面的學習環境,讓學生能在和諧、愉快、關愛的氣氛下學習及成長。

 

豐富多彩的視藝活動

   

 

  

 

2023年3月1日 花牌製作活動

  

 

渣打藝趣嘉年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深化自主學習 | 積極創意表達 | 培養正向品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