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的
360校舍

學校的
360校舍

學校簡介

午膳服務

學校午膳安排

 

自本校推行全日制後,每個上課天學童均留校享用午膳,故選擇一個合適的學校午膳供應商對學童的健康飲食是非常重要的。本校膳食委員會及家長於挑選學校午膳供應商時,會根據供應商的規模、往績、食物衞生、參觀廠房觀感、試食會結果及午膳價格去作出決定。本校2023-2024年度之午膳供應商為帆船美膳製作有限公司。

 

學校透過定期檢視午膳餐單、教職員家長午膳監察及試飯,確保午膳商為學生提供健康有營的午膳,並鼓勵自備午膳的學生在準備午膳時要留意其午膳內的五穀類食物、蔬菜和肉類佔飯盒容量的比例分別應為 3:2:1 ,同時不含「强烈不鼓勵」的食品(例如油炸食物、鹹魚、鹹蛋或臘腸等鹽分極高的食物)及不供應甜品。

 

本校亦成為衞生署「健康飲食在校園」運動基本認證學校,透過執行「學校健康飲食政策」,營造一個健康飲食環境,幫助學童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。

 

本校於2018-19年度Green Monday校園午餐獎勵計劃-銀獎,透過執行「學校健康飲食政策」,營造一個健康飲食環境,幫助學童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。此外,本校亦會進行廚餘回收,培養學生珍惜食物的習慣。

 

本校健康飲食政策

 

連結網頁︰健康飲食在校園

 

https://school.eatsmart.gov.hk/b5/content_esas.aspx?id=6105

深化自主學習 | 積極創意表達 | 培養正向品格